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她已经不值得我去爱??是时候放手??

今天她在电话里讯息我,跟我说很想我!问回我有没有想她?那我当然有想她咯~
然后还叫我帮她进电话钱...说什么爸爸要用到!是个借口吧?
她说在facebook send了messag给我, 我看了....
嗨~~~~~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心里在想着谁。
我看她send的message不只是给我吧?我想信一定有send给那Simon!
她send给Simon的内容我也知道了是什么~
现在我才真正的懂,其实我.......失恋了....


                     -遗憾-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This song its so meaningful! It very suits me in these days..Sang by  方炯镔 → 坏人情歌:遗憾  It is a nice song! =D
Read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