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想你想到好孤寂!

今天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好闷噢! 在学院的生活一路正常,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咯~可是我心里牵挂着一个人!嗨~~~不知道她现在还好吗?有没有想我呢?=P

当她去了澳洲,我以为我自己可以放下她和所有的一切烦恼和那些痛苦回忆,必自己不要想她,把自己弄到很忙就快快过了一天。可是,到头来我的心放最不开的是她...最想念的依然还是她!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这么想念一个人,想念到好苦噢!现在的感觉就跟她那时去了柔佛一样~!
有人说这就是所谓的恋爱吧?我真的把我的真感情给投入了在她的身上了吗?当没有她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很想念噢~很想讯息你,打给你可是又怕打扰到你。再加上你在外国接电话很昂贵,所以我就没讯息你也没打给你了~
毕竟我们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很烦一直跟她联络。
今天真巧~刚刚跟你给了电话费你就打给我了,真有缘份啊!哈哈~ xD
我觉得很奇怪,你都没什么联络我为什么又叫我帮你近电话钱呢?难道你爸爸没有自己的电话用,要用你的?因为我还记得你还没去澳洲的前一天有一张RM30的电话卡~酱快用完了?
我的那颗怀疑的心又发作了,爱情把我弄得很想自私拥有她的全部! =X
难道她在外国除了我还有跟其他人联络?>.<
黄俊业啊黄俊业~你一定要告诉自己你和她已经分手了,就算他跟其他男人联络也不关你的事!假如她真的跟其他人男生联络,那又怎样?(应该是我讨厌被人骗而且还是最爱的人骗叻~所以要问到底吧)=X 虽然这是小小的一件事,严格来说是与我无关的。但我也希望她不会隐瞒我会对我坦白咯,就算有跟其他人讯息或谈电话,让我知道都好别让我无思乱想!
或许真的是她爸爸用她电话吧~
我应该对她有信心!要往好方面想~要信任!
不过可以听到她那把甜蜜的声音就已足够了~虽然我们谈了就只是短短一分钟,但总比没听到她的声音好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