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回到过去~

想起我和她以前的东西,真的留下很多很多很难忘的记忆!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等入到她的部落格,读了她以前所写的心情~真的好怀念以前哦~
每次打电话给她,她都会很开心的叫我宝贝BB~那时就算我有多不开心,也会开心回来!她真的是我的开心果~

她会无时无刻地等待着我的电话,可是现在已没有了。打电话给她,她每次都是在“Call Waiting"…也不再有亲密的称呼了~小猫咪也消失掉了~大熊只好默默想念着猫咪!
跟她开心的日子很多~多到我自己也数不清!可是我们俩之间出现的误会也不少…
或许我真的很想停留在以前的我和她!^^

可是,我知道这是一件没有可能的事~现在的她又要读书又要做工,根本没时间!两人在一起的感情是真的需要付出!单方面的付出,看来是根本守护不到我们这段感情!付出可以不一定是时间,可是看来我的她,根本不明白需要付出些什么~也不明白我要的是些什么~
有时她的举动让我觉得甚至她朋友比我还要重要! 难道我不再被人重视吗?=/
你也不能怪我怀疑你啊~

避忌,口说你就会!可是真正的意识你知道咩?应该怎么做你是否知道吗?
 充去年年尾,经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到现在,问题都是出现在这个东西~
很想告诉你,假如有一天你真的清楚了解了这两个字的主要意识,奇迹就会出现在我们两人之间的感情里!误会这两个字也不会再出现在我们两人之间!我敢保证!
这是我这几天失眠所想到的主要问题~不知道你我的她是否认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