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睡不着的一晚

昨晚翻开一本旧相片簿,看起了我和你的很多回忆,记载着一段你和我恋情。当我看见那些照片时都那么的甜蜜~
往事历历在这里,看过多少的风雨也曾说过要到哪里去。拍下我和你一起去过的地方留下的脚印,对你也做过自己也觉得傻的事。
昨晚下了一场绵绵细雨,让我忽然梦里见到你…和我在一起笑得有多甜蜜~
好想紧紧抱着你可惜,还有这个机会吗?

我不停追问,你是否孤身一人
分手一段时间我还是想着你,
多久没有见过你只怕有一天我们都会把彼此都给忘掉了,只想留一点回忆。

你的人影无所不在,很想知道你是不是也无心无魂的在想我。
为什么人总要等到失去才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