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的感情线终于也告一段落了

我爱你,可是我自己却辛苦…所以我选择了分开。或许这样对你对我都好!对不起我实现不到我对你做出的诺言,照顾你一生一世。应该这样说,老天爷安排给你的Mr.Right应该不是我。我也只是你其中在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在这段感情我领悟到很多东西,也要很谢谢你,因为你我学会放下,因为你我长大了,因为你我学会怎样对待我将来女人,也要谢谢你!就是因为你给了我一些无法忘怀美好甜蜜的时光~
爱情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很愚蠢,很笨,很孩子气,相反地…爱情也可以让人变得很成熟。和你在一起的这一段时间我很开心。^^ 或许以前的你和我都很天真,根本没顾虑到现实世界里的东西吧~ 只活在你和我的世界里面… 算了吧~
可是我们也有不开心的一刻。这次的分开或许是直到永远了。我对我们的感情再也没有信心,所以勉强在一起只会留下些不好的回忆~

今天早上,我和她也提出了正式分手! 她也很潇洒地答应了。就算她外面有别人,第三者的存在我也不在意了,因为她现在再也不属于我的女人 =/

我会祝福她幸福!我得要重新开始,继续我自己的人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