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当你不在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难受!

每一次从你发给我的短信里
你对我说 :
“宝贝,我要去做工了…”
“宝贝,我要和朋友出去喝茶…”
“宝贝,我累了,先睡了哦…”
“宝贝,我忙一下,等下找你啊…”
“宝贝,……………………”

这些你忙而没有陪我的理由
总让我没有安全感和难受
但是我却不能怪你

你知道吗?
你不在的时候
我很茫然……(因为不知道要和谁聊心事)
你不在的时候
我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
你不在的时候
我有多想拿起电话打给你……(想听你的声音)
你不在的时候
没人能安抚我的情绪……(心情低落,需要你的安慰)
你不在的时候
我的心里有多么寂寞……(只有你,我才不会感到寂寞)
你不在的时候
想找你却又找不到……(我想你了)
你不在的时候
心里觉得我被你遗弃了……(因为你冷漠的态度)

一旦我向你抱怨
你一定会不耐烦
甚至觉得我不可理喻
对我大声地说
“都和你说我在忙了!你怎么还不明白!”
“难道我喝个茶都不行吗?!”
“我累了!不想和你解释那么多!”
“………………”

我不想那样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误会
所以就算我心里有多难受
我还是选择了沉默

只 因 为

我爱你~!!


情侣们
请不要忽略你另一半的感受
当你在忙的时候
请你用耐心的态度
和她/他好好说
尽量不要让她/他有被冷落的感觉


现在的我已失去了我的幸福,
可是我也要祝你们和你们的另一半要幸福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b happy=)good luck in ur exam..

Jorn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