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对不起!我错了~

那天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抓狂了…把你给赶下车~还推你下车,你还好吗?又弄伤你吗??
我知道我犯了不因该犯的错…也不要求你原谅, 因为你生气我也是应该的...
在车里,我和你谈了可是你却不听我所讲的每一句话~你好像不再重视我!
我只要求看看你电话里的讯息,虽然这是很过分。可是以前不管怎样你都会给我看,因为怕我误会!

可是前天,你却跟我说了一句话 “ 我不需要你这样的信任! 我只要说没有你就要信”
我想跟你说,你当我是什么呢?你叫我信我就要信,你当我是狗吗?就算假如有一天你真的出亏了~你说没有,难道一个讲大的绿帽给我带上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咯?
真金不怕红炉火,如果你是没跟他讯息你怕什么给我看呢?就算给我看一眼我也死心啊~!
我很迷失,我真的不知道咯…

你说你爱我,可是你的一举一动,我根本感受不到!口里是说很爱,可是…………对不起真的感受不到咯!安全感没有了,我也不想啊~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呢?
我这几天非常的想你!可是却必自己不打给你,曾试过不去接你电话,真的想把你给忘掉。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嗨~~~~~
我每次把自己弄得很忙,目的是不去想你,可是每次当你打给我…我的心确定不顺了`~
天啊~救救我吧!我该怎么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