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Unhappy Day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各了!~我和我的女人终于好回了。=)
在我没更新我的部落各期间,我和我的最爱(小比)一起过了很多很多很难忘的回忆! 一世都不会忘的回忆~ ^^

可是今天就在这个晚上我因一些小小的事情吵架了~ 吵架的来源就在下午开始。

1)今天我的宝贝叫我放学后去找她,要我和她一起吃午饭…我不要吃然后她就开着玩笑对我说:这里不用你了,你可以离开。当我听到了我的心很酸,因为我大老远赶到她做工哪儿...她尽然对我说这些话 >.< 可是我知道也只是开玩笑罢了啦~

2) 直到了晚上,我一直坐在电脑前默默地等待着我的女人的讯息/电话~可是要接近十点了!依然还没有她的消息~担心死我了,于是我生气地就打个电话给她...她对我说是因为账算错了所以就迟回家!当时我们两吵了一个很大的架。
当我听到她这么说的时候,我就很担心+怀疑,我的女人是不是在骗我呢?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想她的!可是我昨天发了一个梦,梦见我的女人在她做工哪儿和其他的男人搞暧昧而产生感情来~我很害怕她背叛我...我真的好害怕噢!我是不是很傻呢?
也许是上次留下的阴影吧,伤口还是伤口啊~所以我才会这样的!我怕我会失去你!

宝贝,真的很对不起~本来你带着一副很开心的心情和我谈心事的时候,我却一手把它给毁灭了!或许对你来说我生气的东西只是一些很小的事情,可是对我来说,那个事情一点都不小!
我知道刚才和你谈天的时候我承认我抓狂了,可是我没有你心里想像中酱野蛮不讲道理的~~
我不是野蛮,其实我是在生你的气!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