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辛苦的我!

昨天开始我的头和肚子就痛个不停!还是很同那种叻~吃了药还是这个样子咯。直到今天头又还痛还有一种想呕吐的感觉叻~是不是有了呢?哈哈!xD 真的顶部顺去厕所呕咯~辛苦死了!

我最近这几天都跟我的宝贝吵架~双方都很不开心。尤其是我,或许我是过于敏感...所以才会怀疑她这个,怀疑她那个~应为我不想旧时再会发生! 我真的不要~我对这些事有很大的阴影啊~
我不想失去你!说以才会过于敏感的吃醋,动不动就生气...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啊!>.<

今天下午,我在学院默默地等待着我女人的讯息。很遗憾的她没讯息我,于是我就打了个电话给她。真巧,她对我说:刚到她做工哪儿,打算要打给我可是我却早她一步。
她今天做工时都没什么找我,连平时我放学了她怎么忙也会打个电话讯息我或打给我的~可是今天她没有。直到我放学回到家的那段时间,特地不联络她,看他会不会自己联络我...
我很伤心咯,她尽然没联络我叻!!那时还下着倾盆大雨~ 我忍不住了,于是我就打个电话给她问她吃饭时间到了没有...有那么巧她刚刚要打给我,我又早她一步先打给她了。

我很生气咯,你说你要有自己的时间。好!那我就让你有自己的时间咯~于是我就提出了暂时分开一下子好吗?她对我说不好~(当我看到她酱回答我时,暗爽了一下!哈哈!)
我觉得很后悔为什么我提出这个坏提议,要是她对我说“你喜欢咯”,那我不是糟糕了吗?!O.O" 为什么我会这么乱说呢?>.<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心里觉得很辛苦再加上身体又没什么舒服~头又痛叻!啊!!!!!!

可是,刚刚她又打了通电话给我。对我说她也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 ,工作时间很少可以联络我。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有时你可以联络到我呢?我只是想要个短短的问候也不行吗?还骂了我一顿呢!说我很野蛮,还叫我不要弄到她对我以前所做的东西后悔叻!=( 本来今晚想去她做工的地方接她放工的~可是她却说不像见到我,对我没什么好谈了~haihz~! 我的心却碎成万千片了!

我把我不开心的心情发泄了在这里, 现在舒服好多了!^^
haiz~ 黄俊业啊!黄俊业~你是否真的想太多了呢?或许你的女人真的对你死心塌地的~你也太过于敏感了吧?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相信对方啊!连你自己都需要私人空间,为什么她不可以?
她都对你有信任了,为什么你却没有呢?!
(或许是我怕她会跟她其他的工作同事搞暧昧吧!) haiz~ 想多多的我!既然她都对我说过这些事不会再发生了,就应该相信她!就是这些事情她差点失去我,为什么我还这样呢?=/
我一定要对她有 :信任!信任!信任!~
 就让你所说的行动上的证明给我看咯~我一定会等着瞧!希望去哦也会看到咯~

小比:对不起噢!我不想要做你野蛮,讨你厌,每天和你吵架的男人叻!我会以最快的时间改掉这些坏东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