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对不起,我今天是不应该来找你的!

今天在学院有考试叻!糟糕了~幸好我还会做啦~还得到不错的成绩哦^^
放学过后就很无聊,不知道哪里去!那一刻,就想买点东西给我的宝贝吃所以我也去了金河狂了一下子...好不容易等到了三点多才要去low yat买我小比最爱吃的寿司~ 于是我就把我钱包里的钱用来买给她吃咯~想给他一个惊喜!=)
出到金河才发现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不管这么多了快快跑去哪儿买咯。买了就去找我的小比咯~
真倒霉!我站在一旁时再等taxi的时候有辆车就把地上的雨水全部沙去我身上!可恶!!~

我不知道其实我应不应该去见她~因为我听了一些我不想听到的东西!原来到现在,我才知道SIMON那个臭小子喜欢过我的小比!还跟她是爱叻!! 可是我的小比却没有告诉我任何关于他喜欢她的东西。我不识上旧事重提,从她朋友口中说出这些话时,我就知道原来我爱的人没对我坦诚过!怪不得我对她没有信任~我还知道我们吵架的前两天,她又跟Chong Wah他聊过电话呢!内容聊些什么我真的不懂~我也不光这么多了,是我的就是我的!勉强在一起也没幸福~

在莎莎家我们谈了这些话题,她就摆幅不能看得样子出来。还一直要赶我走,也许那时候她是不想看到我吧~我一心来到就想和她在一起多看她几眼,不行吗?这样都要赶我走?我的心碎了!内心也流出很多很多的泪,只是你看不见~ 愤怒之下我就回家了,连回头看她一眼也没有……只能让她看见我寂寞与孤单的背影~心却碎掉了!
我们之间已没有了坦诚!还能继续在一起吗???
分手?这是我不想要的结果!!!我爱你!
可是我却放不下你,矛盾的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