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Everything Had Changed!

We no longer like last time..
now i realize that maybe over caring will bring the other person have very much of pressure~
是时候看开点了!有时候也应该学会放手,或许妳昨天说得很对。
对你对我都是一件好事。

幼稚的我??我不觉得咯~
对我的女人来说我是幼稚!可是,我一定会要让她收回她所对我说的这一番话!

谢谢你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妳却会是第一个来陪我到的好朋友!还对我说电话为我24小时On Call~ 哈哈!好感动叻~ ^^ 你还是酱搞笑~一点都没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