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冷淡了?不再好像以前那么的甜蜜?

一切开始变了~我的女人开始做工的那一刻,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这样变了!变冷了?还是没改变过?连我也不知道!或许是我对我自己没信心吧。
她做工了,和我相处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连晚上想跟她聊几句也怕打扰到她睡觉。 因为每天放工过后,偶尔还会跟同事去喝茶。回到家就很累了~做工那期间,我又不能联络她因为我怕打扰到她做工,害到她被老板骂!虽然我是不喜欢他的男同事接送她回家,可是到了夜晚,也没办法啊!我对那男的不是那么有好感,虽然听我女人说他有女朋友了,可是就因为在我女人的口中一直听到他的名字出现!所以才……嗨~~~~
是吃醋吗?=/

前几天我们吵了一场大架,我们彼此给了大家一些的冷静时间。在这两天我的时间都过得非常非常的慢,每晚都失眠。最讨厌宁静的夜晚,因为我越想她我就觉得我越寂寞!我的脑袋里真的不能不想她,因为我已经深深地爱上她了~直到现在我开始想通了也看开了~我们之间也没什么了。在电话里她还说为了我要换工作,有这个必要吗?我只是想我的女人有多点时间陪陪我。我觉得你开始做工了你就没时间陪我,爱情或许就是这样自私~ =P

当你有什么事时,我希望我能是第一个出现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做你的守护天使!可是我看我没有这个机会吧~现在都变了,你做什么可以不需要我了~

或许我的消失能让你想起我当时的存在……想起我和你曾经度过的美好时光。或许我消失了才能知道原来我在你的世界里的重要性有多大呢??我知道我现在的存在,只能带给你烦恼而不是开心与甜蜜!我很希望我能看叫你以前跟我在一起的笑容,可是现在我却看不见~
去学院的那段时间,我听了很多很多的歌~每一首都呼唤起我和你以前的回忆。有甜的,也有苦的~印象好深刻哦~ ^^

我对我这段感情没信心~因为我从她身上没得到她给我的安全感,才会不相信她的!>.< 是我的错吗?

每个星期的最后两天都怕没人陪。一个人吃早餐,一个人的午餐,一个人的工作,一个人的晚餐。我感觉得到那空虚,那个寂寞,只是没有告诉别人我内心的故事。想告诉你,我并没有你想象的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