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的心情……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
有些伤害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当作没发生过,
有些错误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弥补的,
有些原谅不是一句对不起所能受得起的...

原谅你,并不意味着我认同你的做法,
只是我希望给你一个改过的机会,
可你知道我爱你,我一定会选择原谅你,
你知道我不会放开你,所以你过得比我骄傲,
你知道我离不开你,所以你一再地挑战我的极限,
你知道我是那么傻,一次又一次地被你欺骗了,
却依旧是一次又一次地选择原谅了你...

或许你真的没错吧,错的那个人是我,
我不应该放纵你的自由,我不应该怕你离去,
我不应该放弃我的骄傲,我不应该那么善良,
犯错的人明明就是你,而受惩罚的人却是我,
放不下对你的爱,所以选择一再地伤害着自己,
不舍得让你离开,最终选择离开的人却又是我...

原来不带真诚的对不起,本来就不配得有风度的没关系,
太多的没关系,只会换来太多的对不起,
太大的度量,只会带来太多的不真诚,
太多的在乎,只会换来太多的不在乎,
既然你不懂得珍惜我的没关系,
我又何苦在乎你的对不起呢?

我爱你,无论你犯下什么错误,只要你肯悔改,
就算没有那句对不起,我一样会对你说句没关系,
但如果你不愿意悔改,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想欺骗自己和你说句没关系...

她已换了电话号码,我再也联络不到她。忽然间觉得,好想念她!
原来我一直都没忘记,却一直默默地等待着她~


2010年12月18日
00点3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