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难道那只是敷衍吗?

电话响了,看见一条短信,上面是你的名字,
心中的那一份喜悦简直是难以言喻,
原本已经不抱着希望能收到你打来的短信了,
可突然看见了你的短信或未接电话,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可开心只是短暂的,因为还没看见简讯的内容,
当我开启了简讯,连阅读的机会也没有,
为短息上只有个“呵呵”,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看着这样的回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了,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这是在暗示什么...

收到你发来的简讯的那一刻才明白,
原来最让人伤心的不是没收到回复,
而是你发来了一些让我不知道怎么回复的短信,
“哦、呵呵、哈哈、对啊、嗯”
这样的短信时常都会在你的回复中看见,
这算是一种敷衍吗?还是你不想收到我的回复呢?

你知道吗?每次短信你的时候我都写得长篇大论的,
可怕你没有耐性看完,所以把短信都简短再简短了...
你知道吗?每次短信你的时候我都会想得好久好久,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你收到的只是个很敷衍的回答...
你知道吗?我最怕的不是当着短信内容中拒绝了我,
我真正害怕的是我看不懂你发来的简讯是什么意思,
那种忽远忽近的感觉永远都比直接了当来的更疼更疼...

我不相信爱一个人,对他的话可以那么少,
可以连一个基本的问候都没有,只是我问你答,
没有话题的时候,除了“嗯,啊,哦!”,
你就没有其他的话可以说了,
我真的不怕放下自己去取悦你,
但你是否也该让我看得见你的诚意,
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人是需要被自己的爱人关心的,
如果你不爱我,但说无妨,但你为何要选择回避我呢?
如果那只是种敷衍,请你不要回复我的短信...

我不是一个爱烦人的人,找你只是为了得到一个答案,
在还没得到答案以前,我会一直地去找寻那一个答案,
给我一个安心的理由,或者一个绝情的回答,
不要怕我伤心,因为你那些敷衍的回答才真的让我伤心...

伤痛的感觉从来就不会因为现实的残酷而放不下,
放不下的原因是因为心中还对一个人抱着一线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