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She's a LIAR

It's all OVER!
好想给个机会大家重新再来,可是我们彼此都死性不改!
自问,我没辜负过她~反而很珍惜!或许对她的态度不好咯~可是……
她对我撒的谎言,还比吃饭多!=X 哈哈!
我只是个一厢情愿~傻瓜!
我真的是一个大傻瓜~ 对她的爱,真的把我弄得懵懵懂懂~
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她呢?今世来还?
帮她做东西,好像是理所当然似的~
爱与恨真的一线之差,最爱最恨都是
不见了,不再想去见了~ 她对我说的那些话,对我的态度,
比起一个普通陌生人还要差劲!
傻瓜也是人,有泪也有感情!真的够了,不想再被人骗感情了!纯真的爱情毁掉了~
一切就让它留在以前的回忆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