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不知不觉已经半年了……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不能怪她不为你改变,
我不温柔不成熟不贤惠
没长相也没钱!
除了一生对你无怨的认真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累了,很累。

我的要求是不是很高呢,
一天一句话就够了,
无数条短信一条都没删过,
忘了告诉你,
我其实真的很想剪掉头发让自己看起来干练一点,保护好我的女人,
这个假期我就要开始上班去了,
我想学会生活给你一个未来过着咱们心中最憧憬的生活。
不过事与愿违,现实总是把梦想拍下悬崖。
既然给不了未来就不能强求,
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自由。
可是心总是牵挂着你~ 不知道你还好吗?开始一个新的恋情了吗?我还是那么的在乎。


在我命里爱过一个女人,
无论她长发短发,
即使时间抹去了她的青春,
磨去了她的棱角,
我依然都会爱着她。
就是这么简单的爱着她,
但是现在祈求一切都被梦带走吧。
等天亮就燃尽我所有无怨的认真。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