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们的爱是不是已经到了悬崖的边缘了,为什么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最需要听到你声音安抚我茫然不知所措的心的时候你都不在,为什么呀?真的到了分手的时候了吗?

昨夜我一个人在房顶,抹着眼泪,是伤心了吧,真真正正的伤心了,为你我已经流过太多的眼泪,以为不会再流泪了,以为不会再伤心了,但是心却伤的更深更彻底。

我好想收藏我们俩的幸福,可以让我以后有更多回味的东西,但是现在好难哦,我真的想拥有属于我们俩的记忆,虽然所有的人都劝我放手,都劝我放弃你,我们俩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知道我只想要现在的幸福,现在我幸福看来也好难实现。

最近经常在午夜的时分,从梦中惊醒,翻看手机是否有你的消息,但是没有什么都没有,然后久久睡不着,想想以前,想着现在,心就痛起来,痛着痛着就睡着了, 我们的爱让你累,也让我累,但我知道我却不得不继续,我已经没有办法停止,爱不能说停止,就能停止的吧,只有继续,拖着满是伤痕的心继续,这样的爱情也让 我充满了负罪,在你的面前,或者在你妻子的面前,我好像矮了几分,没有以前的自信,再也没有以前的那份勇气了。然而生活在继续着,心痛在继续着,何时才能 解放那?

假使有一天,我不再打你的电话,不再……
不是我不再爱你,我是爱到了深处,爱到无处可逃,爱到身心具疲,只有选择放弃,那样是对你对我最好的吧,什么是对 我们俩最好的,我不知道,我知道最后,最后我不得不放弃你,不得不放弃这段感情。但你永远会在我的心里,对于你的那份爱,我会永远刻在心里,直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