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事情解决了~可是一波没停,另一波又起!

最近跟她吵的事情我们终于有单独坐在车里谈清楚了!我终于找到问题的来源了~问题就是出自在她身上,没告诉我那男子会对她怎样,没跟我说清楚,弄到我自己的女朋友对我有偏见了~可是现在我知道了。所以我也可以放得下~
可是一波没停,另一波又起!
昨天早上载她出去吃早餐之前,她在家就拍了几张性感照...让我看了,还说要放上网!何必呢??让我看或自己看嘛就可以咯~为什么要放上网让其他人观赏你的苗条身材呢?我不想我的自己的女朋友会是这样子~ =(
可是她竟然说我思想很保守!我很想对她说,我不是思想保守而是想保护你不让你弄底自己~保留着自己的价值!对一个人好的事情,那个人就是往往的不听~我还可以怎样呢?
最近她又跟她三十多岁的同事谈电话~我不知道她们谈些什么~可是她们谈到蛮好的,我女朋友当她是个爱情大使与顾问!

我觉得现在一点都不像以前了,变了……以前的她很想看到我~很想我每天去找她, 当看见我的时候就很开心!外面受到什么烦恼看见我就把它们全忘掉了...可是现在,我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了咯~
当我要离开她时,她总会会回头望着我,依依不舍的~ 看着我的背影而离去。可是现在,一切都不是这样了~
昨天她被同事在她背后跟老板打小报告,被骂……我很想安慰她,可是看到我时,面上还是一样!没变过~连我的sayang也没效了。跟她在一起时,她会自动牵着我的手臂~可是现在没有了~想跟她亲密的接吻也没机会了……只是淡淡的亲亲~
昨天我很想去找她接她放工,可是她竟然说不要来找她。 晚上见到她,几乎吵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想我跟你只有吵架你知道吗?我真的不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你现在需要的是自由?我也不想成为你的包袱。

今天你转去工厂做工了,我也不知道你怎样去。跟我说声电话没电没有带电话去做工,难道你是不想我烦着你吗?那你怎样联络你妈妈呢?你在工厂做工了我们就不会再有那么多时间陪着对方~

No comments: